5天熱銷2000多萬!呂梁直播帶貨節“升格”帶貨季

2020年05月21日17:2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呂梁5月21日電(孫越)5月20日,為期5天的呂梁名特優農產品直播帶貨節順利閉幕。這是山西第一次以市域為組織的直播帶貨活動,也是第一次各縣市區長集中上台直播的活動。

5天內,呂梁市委書記李正印、市長王立偉帶領各縣市區長齊上陣,組成“帶貨天團”,熱情地向廣大網友推介呂梁,為老區帶貨代言。網紅粉絲齊助力,特優產品齊出場,點擊關注量達到了1000多萬人次,累計銷售了20余萬筆、2000多萬元,簽訂合同近千萬元,取得了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雙豐收。

此次直播節也吸引了大批網友關注呂梁。“真是沒想到,呂梁的好東西這麼多。”“直播帶貨,助農又益農。”“脫貧攻堅,呂梁加油,山西加油!”大家紛紛點贊、下單,助力呂梁脫貧攻堅。

鑒於活動反響熱烈,效果良好,呂梁市決定拉長展銷會、延長直播節,正式啟動了帶貨直播季活動。從5月25日開始,按照“一縣一館、一周一縣、周末帶貨、周周展示”,以及“一周一主題、一縣一展示”的模式開展。王立偉表示,呂梁將立足“特”、立足“優”,持續擦亮呂梁名特優功能食品金字招牌。

值得關注的是,本次帶貨直播季中,除了進一步豐富名特優產品、功能食品外,該市還將推介宣傳鄉村旅游,以及孝義皮影、中陽剪紙等非遺產品,真正做到“嗨購呂梁”。

為了讓更多網友和群眾得到實惠,展銷政策和推介力度將持續不變,直播商品全部由呂梁市農業農村局、市場監督管理局進行質量把關,並鼓勵廣大網民進行線上線下監督,確保物美價廉。

“‘直播帶貨’帶出了新業態、新模式,帶出了勇於創新、敢想敢干的行動,展現了呂梁優勢、呂梁特色、呂梁風採。”李正印表示,要加快電商園區建設,加大招商引資力度,實行政銀企聯動,推進孵化基地、雙創中心建設,大力引進培育專業人才,創優營商環境,加快高新技術等戰略性新興產業的發展,奮力蹚出一條呂梁轉型發展的新路子。

(責編:孫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