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商銀行榮膺“中國最佳區域私人銀行”

2020年06月03日09:1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6月3日,從晉商銀行傳來消息,在中國銀行業協會私人銀行業務專業委員會2019年度先進評議活動中,憑借在山西區域內高淨值客戶服務領域的管理規模、團隊素質、服務能力及市場認可度等多維度的出色表現,晉商銀行榮獲中國銀行業協會“中國最佳區域私人銀行”機構大獎。

據了解,此次中銀協先進評議活動中,共有北京銀行、江蘇銀行、南京銀行、晉商銀行4家銀行榮獲中國銀行業協會“中國最佳區域私人銀行”機構大獎。

此次榮獲2019年度“中國最佳區域私人銀行”,體現了銀行業協會、業界專家、投資者對晉商銀行私人銀行經營模式和特色業務的首肯和贊譽,對其未來在特色孵化、客戶經營以及價值創造方面的良好前景亦是充滿信心和期待。

據了解,晉商銀行私人銀行中心成立於2017年,2018年正式全面布局家族信托業務。經過實踐與探索,持續為省內高淨值人士提供綜合性家族財富解決方案及配套服務,並發布了全國首例區域性私人財富白皮書《山西省私人財富白皮書2018》研究成果。於2019年3月加入中國銀行業協會私人銀行專業委員會常委單位成員,是山西省內唯一獲此榮譽的地方法人金融機構。

近年來,晉商銀行高度重視人才隊伍建設,在財富管理隊伍建設方面精益求精、扎實推進,理財從業人員專業素養與服務水平不斷提升。此次中銀協先進評議活動中,該行私人銀行中心副主任吉雅楠被評為“優秀私人銀行家”。截至目前,晉商銀行累計32人次榮獲中國銀行業協會及國際金融理財標准委員會(FPSB)中國金融理財師大賽獎項。(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