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對吉林舒蘭市等地人員不再採取中高風險地區防控措施

2020年06月03日16:3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6月3日電(麻潞)今天,山西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溫馨提示,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相繼調整為低風險區,即日起對來上述兩地人員不再採取中高風險地區防控措施。

目前,國內中、高風險地區仍有4個區(市),其中高風險地區為吉林省吉林市豐滿區,中風險地區為吉林省吉林市船營區、昌邑區和遼寧省沈陽市蘇家屯區。

根據5月19日山西省衛健委發布的《關於調整外地來(返)晉人員管理措施的通告》,凡有14天內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的來(返)晉人員,須在入晉前或入晉后第一時間,向目的地社區或單位主動申報,並在入晉后接受為期14天的集中隔離和不低於2次核酸檢測等防控措施。隱瞞不報造成嚴重后果的,承擔相應法律責任。各類住宿服務單位不得接待來自中、高風險地區人員,並須及時將有關人員信息向所在社區報告。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