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石區選派30名機關事業單位干部到村任職

2020年06月08日11:3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我一定珍惜好這次機會,盡快的轉換角色,以踏實的工作態度,求真的工作作風和進取的工作精神,扑下身子,用心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為振興鄉村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選派干部薛強表態。6月5日,離石區為即將到村任職的30名機關事業單位干部加油賦能、鼓勁壯行。

選派工作開展以來,離石區堅決扛起政治責任,高標准、嚴要求,精細穩妥推進選派工作,力爭把想干事、能干事、善干事的“硬干部”選出來。經過層層推進,層層選拔,30名優秀的機關事業單位干部被選派到16個村任職。到村任職干部入村后將圍繞基層黨建、脫貧攻堅、鄉村振興、服務群眾等方面來開展工作,有效解決了基層干部年齡老化、文化程度不高、支部班子軟弱渙散等問題。

不忘初心踏征程,牢記使命勇擔當。“全體選派干部要堅守初心,扛起使命,理清思路,扎實工作,不斷開創農村黨的基層組織建設新局面,為離石區實施‘三新五大’產業、推進‘四區’建設提供堅強保証。在農村這片廣闊的天地中建功立業、再創佳績、再展風採,書寫出各自人生旅程中精彩而濃重的篇章。“對選派到村任職的干部,離石區委書記張潞萍提出殷切希望。(張美艷)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