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革命足跡 浦發銀行太原分行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6月15日11:2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近日,浦發銀行太原分行50余名黨員追尋革命足跡,赴長治武鄉開展了“追尋革命足跡再出發,勇擔革命使命再創業”的主題黨日活動。

鳳凰山下的八路軍太行紀念館,記載著黨領導八路軍艱苦卓絕的抗戰史,是一座全面反映八路軍抗戰史實的大型革命紀念館。全體黨員在“太行精神光耀千秋”大型浮雕正前方肅立,聆聽八路軍抗戰故事。黨員們認真聽取講解,不時駐足凝視,深深為之動容。在八路軍總司令部舊址,集體聆聽了八路軍當年的革命故事。活動還邀請了紀念館第一代講解員,現任職太行干部學院的崔韶光教授,以親身經歷為全體黨員主講“太行精神”專題黨課,引起全員共鳴。

參加活動的全體黨員表示,要結合當前新時代下的新任務新目標,與時俱進地大力弘揚革命精神,始終保持對黨對人民對事業的忠誠,始終保持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追尋革命足跡再出發,勇擔革命使命再創業,以實際行動踐行太行精神,為山西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浦發力量。(石林)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