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太原分行三機構獲評行業“五星級”殊榮

2020年06月15日15:5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日前,2019年“中國銀行業文明規范服務星級營業網點”評選結果揭曉,中信銀行太原分行下轄新建南路支行、長治高新區支行、臨汾分行營業部喜獲“中國銀行業文明規范服務五星級營業網點”稱號。

該評選由中國銀行業協會組織,根據全新的《銀行業營業網點文明規范服務評價指標體系和評分標准》,從環境管理、服務消保、經營業績、員工管理、社會責任履行等多個方面進行評估,並組織專家巡檢和志願者體驗等對候選單位進行抽查考核,最終評選出了全國1195家具有影響力和示范效應的五星級銀行網點,旨在推動銀行業服務規范化和標准化建設,是目前國內銀行業服務領域的權威評選之一。

近年來,中信銀行太原分行在總行及山西省銀行業協會的指導幫助下,積極開展全轄文明規范服務創建工作,不斷加大科技投入、加快網點轉型、改善視覺形象、規范服務標准,全面提升了全轄各經營單位的服務水平和服務質量,以服務的標准化、體系化、智能化、人性化打造了銀行業金融機構提升窗口服務的標杆典型,樹立了中國銀行業規范經營、優質服務、善待客戶、回報社會的良好形象,贏得了消費者與社會各界的認可和信賴。(趙芳)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