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山西頻道>>國際國內

第127屆廣交會首次網上舉行

將舉辦約60場新品發布活動

2020年06月15日06:58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廣州6月14日電  (記者李剛)第127屆廣交會將於6月15日—24日在網上舉行,記者今日從組委會獲悉:截至目前,廣交會線上平台所有應用系統全部完成開發測試,將於15日正式上線運行﹔屆時將舉辦約60場網上新品發布活動,集中展現優質企業的最新產品。

  本屆廣交會將新設政府服務專區,推出政策指導、線上咨詢等新舉措,為採購商和參展商提供支持﹔同時為境內採購商提供線上對接平台,一站式接洽全球優質參展企業。

  近年來,每屆廣交會參展企業約2.5萬家,到會境外採購商約20萬人。受疫情影響,本屆廣交會首次網上舉辦,也邀請境內採購商參加。組委會表示,本屆廣交會將積極為境內採購商提供相關便利,服務參展企業出口轉內銷,提升廣大企業和客商的線上體驗,力爭舉辦一屆“特殊時期、特殊意義、特別舉措、特別精彩”的網上展會。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5日 10 版)
(責編:趙芳、常慧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