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會召開第46次主任會議

2020年06月19日06:21  來源:山西日報
 

6月17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46次主任會議,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郭迎光主持會議,副主任李悅娥、高衛東、岳普煜、李俊明出席。

會議研究了省人大常委會生態文明建設領域立法計劃(2020-2022年)。立法計劃貫徹了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必將加快我省生態文明建設立法進程,補齊法治短板。

會議研究了省人大常委會強化公共衛生法治保障立法修法工作計劃(2020-2022年)。工作計劃貫徹了習近平總書記在6月2日專家學者座談會上的講話精神,要求總結疫情防控的“山西經驗”,為進一步完善我省公共衛生防疫體系提供法治支撐。

會議研究了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十九次會議建議議程,擬於7月下旬召開。

會議還研究了《山西省城鄉居民補充養老保險規定》立法工作方案、關於全省法院刑事審判工作情況等四個專項工作報告的審議意見、有關執法檢查方案及其他事項。(記者楊文)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