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持續為黨員領導干部“充電賦能”

2020年06月19日16:2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6月上旬,大同市連續舉辦兩期市管主要領導干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專題研討班,重點突出、內容豐富、針對性強,共培訓各縣(區)四套班子主要負責同志、市直正處級單位、市管企業黨政主要負責人共230多人。

此次專題研討班緊緊圍繞全力“凝心聚力助推高質量轉型發展”“生態文明建設與生態經濟發展”“鞏固脫貧攻堅新成效,謀劃鄉村振興新篇章”“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加強文物保護利用,做好文化遺產傳承”“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等主題,特別邀請省市專家逐項進行解讀,廣泛凝聚起奮力開創全市各項工作新局面的思想共識﹔組織學員赴大同市雲州區有機黃花標准化種植基地、雲州區坊城新村、雲岡石窟進行現場教學,進一步增強了樹牢“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自覺、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

與此同時,培訓班還特意安排大同市委常委定點參加學員分組研討。每期研討班結業時,專門分領域選取學員代表結合思想實際、工作崗位、使命職責進行交流發言、撰寫心得體會,進一步把專題培訓成果有效轉化為謀劃工作的具體思路、推動工作的有效舉措。(馬靜波 李常慧 )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