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商銀行與山西移動開啟全面戰略合作

2020年06月20日11:1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6月19日,晉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移動通信集團山西有限公司在太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在金融業務、通信及信息化服務、新技術與新業務、用戶渠道與營銷、智慧黨建等領域展開全面合作。

此次簽約之后,晉商銀行將與山西移動建立實時有效的溝通協調機制,在線上金融業務、通信與信息化服務、新技術與新業務、渠道與營銷、智慧黨建等領域深入合作、共同發展,在科技進步、金融創新和轉型綜改等方面,共同為山西省經濟社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晉商銀行致力於打造一家“敏捷、智慧、綠色、溫暖”的銀行,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金融服務。突如其來的疫情進一步深化了晉商銀行對科學發展和技術創新的認識,也進一步激發了晉商銀行對科技引領的渴求。下一步,晉商銀行將深入推進科技引領戰略,大力發展金融與科技的創新融合,積極擁抱5G“芯時代”,圍繞實體經濟和細分領域拓展客戶“芯生態”,加快科技創新提升金融“芯服務”,多方位探索金融與互聯網融合發展,更好地推動全行經營模式轉型升級和各項業務高質量發展,為打造智慧山西貢獻力量。

近年來,山西移動擔當央企責任,積極發揮網絡強國、數字中國、智慧社會建設主力軍作用,堅持新發展理念,致力於為各行各業提供多元化的信息化解決方案和一體化綜合服務,助力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努力推動信息通信技術深度融入經濟社會民生。下一步,山西移動將積極推動雙方合作,為個人、家庭、政府、企業等在內的客戶提供優質的信息通信相關產品、服務及信息化整體解決方案。(趙芳)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