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長院長校長直播帶貨 山西藥茶飄香端午

2020年06月25日21:0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6月25日上午,以“品香·溯源·悅生活”為主題的臨汾市農旅產品網絡銷售常態化啟動暨端午直播帶游帶貨活動在堯廟景區華門新天地正式啟動。臨汾市委副書記、市長李雲峰,山西傳媒學院黨委副書記、校長李偉,山西傳媒學院文化創意與管理學院院長申明遠走進臨汾市直播帶貨工作間,與網紅主播一起推銷連翹、菊花、苦蕎等“山西藥茶”和特色農旅產品。

啟動儀式上,臨汾市政府與山西傳媒學院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端午直播帶游帶貨活動是雙方合作以來的首次營銷宣介活動,也是臨汾市農產品網絡銷售常態化、全力直播經濟和夜經濟升級版的重要標志。

此次活動在山西傳媒學院文創學院的總體策劃和統籌下,臨汾市各縣(市、區)相關負責人將進入市級直播間與網紅一起直播帶貨,同時實現市級直播間+縣級直播間+景區景點+生產操作現場多層次直播帶貨,市級直播展銷場內外、夜經濟、小吃一條街等為主,縣級直播選擇景區景點、生產車間、農田果園和田間地頭進行,通過不同直播間連線互動,共同推介“山西藥茶”、景區景點和農旅產品。活動時間為6月25日至6月27日,為期三天。(申明遠)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