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規范標准 清徐農商行推出產品“身份証”

2020年06月26日09:12  來源:山西日報
 

日前,清徐農商行啟動了《產品手冊》項目建設,將所有產品的准入、編碼、內容、設計等內容統一規范標准,由電子銀行部牽頭進行產品手冊的制定和匯編,目前已正式發行。

該手冊由結構說明、產品目錄、產品卡片三部分組成。“結構說明”是以圖形舉例的形式標明手冊頁面各個內容的結構組成部分,將手冊各個部分的功能布局規范化,其中,編碼規則實現不同部門、不同產品的統一格式管理,一目了然。“產品目錄”包括主管部門、業務分類、產品名稱、頁碼等,使員工在使用過程中查詢產品時更加方便、快捷。

“產品卡片”是該手冊的重要組成部分,包括產品名稱、功能介紹、產品屬性、辦理資料、流程及辦理場所,用最簡潔的語言涵蓋了產品的全部要素,讓每一位員工在產品推廣過程中,能夠迅速掌握產品核心要領,更快更簡潔地推廣該行各項業務及產品。(畢晶晶)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