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委組織部召開縣委書記崗位“墩苗”干部座談會

2020年07月01日07:31  來源:山西日報
 

6月29日晚,省委組織部召開縣委書記崗位“墩苗”干部座談會,以面對面交流的形式了解干部工作和思想情況,持續加強對“墩苗”干部的跟蹤培養和監督管理。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曲孝麗出席並講話。

曲孝麗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特別是樓陽生同志重要講話精神,在轉型發展上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的偉大實踐中當好先鋒、沖在頭陣。要“學”字為先,吃透精神、把准方向。按照省委《實施方案》要求,採取項目化、清單化的方式狠抓落實,確保全會精神事事、件件、條條得到落實。要“敢”字當頭,解放思想、勇於開拓。要敢想敢干,打破“老把式”思維﹔要敢於斗爭,與思想上的“驕嬌二氣”、工作上的矛盾困難、管理上的短板問題斗爭。要“干”字為要,強化責任、改進作風。要實干、巧干、科學干﹔對看准的事情不反復、不折騰。要“嚴”字打底,追求高線、堅守底線。始終堅守理想信念和精神境界的“高線”,嚴守紀律規矩和清正廉潔的“底線”,全身心投入到轉型發展上來。(記者陳俊琦)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