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絲線繡紅旗 紅心頌祖國 

【查看原圖】
太原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絲線繡紅旗 紅心頌祖國
太原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絲線繡紅旗 紅心頌祖國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2020年07月01日16:32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7月1日,太原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黨組舉行慶祝建黨99周年主題黨日系列活動。在該局黨組書記李軍的領誓下,參會黨員集體宣誓。一聲聲鏗鏘有力的誓言彰顯了黨員干部在工作中踐行黨的宗旨,全心全意服務人民群眾的決心與意志。

“不是那一面高舉的紅旗,怎會有今天壯麗錦繡的山河。如果不是那一點燎原的星火,怎會有今天幸福安康的生活。如果不是那一種堅韌的信仰,怎會有今天光輝燦爛的中國。紅色的七月,我們用一針一線繡出如潮的紅旗……”6月份,太原市規劃和自然資源局組織全系統49個支部,917名黨員開展了“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繡黨旗”活動。經過為期20多天的培訓與加班加點繡黨旗,針針絲線約計99萬針,共繡出49面鮮艷的黨旗,在本次活動中進行了集中展示。

黨員們紛紛表示將把在繡黨旗活動中感受到的正能量轉變為前進的動力,牢記黨的宗旨,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讓自己的心中永遠飄揚著一面鮮艷的黨旗。(王海雲)

分享到: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