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山西銷售公司:聆聽主題黨課 堅定理想信念 

2020年07月01日17:0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7月1日上午,中國石油山西銷售公司舉行紀念建黨99周年大會暨專題黨課。333名黨員共同重溫入黨誓詞,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以及為黨和國家事業奮斗終生的信心與決心。

會上,該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張國宏做了題為《忠誠黨的事業,勇於擔當作為,在推進提質增效專項行動中建功立業》紀念建黨99周年大會講話,並為全體與會人員講授“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戰嚴冬、轉觀念、勇擔當、上台階”的專題黨課。鼓舞和動員廣大黨員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忠誠黨的事業、勇於擔當作為,踐行黨的宗旨、樹立黨的形象,在提質增效、推動公司實現高質量發展中勇當排頭兵,團結帶領全體員工不斷引領開創公司改革發展新局面。

運城分公司黨委、太原分公司北大街市場黨支部等14個基層黨組織被授予“先進基層黨組織”,馮建青等58名同志被授予“優秀共產黨員”,曹敏等12名同志被授予“優秀黨務工作者”等榮譽稱號。公司領導班子為獲獎代表現場頒發獎牌。運城分公司黨委書記王中偉、晉中分公司左權黨支部書記張亞飛、太原分公司東社三給市場黨支部書記田海玲作為先進代表分別做交流發言。(郝國君)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