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銀行山西分行與太平洋保險山西分公司開啟戰略合作

2020年07月06日16:2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7月2日,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與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山西分公司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和黨建共建協議。

簽約儀式前,中國銀行山西省分行行長臧新軍、副行長武建宙與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公司副總經理(擬任)李勁鬆、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山西分公司總經理李常勝座談,雙方就深化業務合作,加大資源共享,實現銀保共贏等方面進行深入交流。

根據協議,雙方將在保險產品銷售、銀行卡、現金管理、代發薪、手機銀行、第三方存管及社保業務、黨建共建等領域開展廣泛而深入的合作。

通過本次簽約,雙方將以黨建工作為橋梁,秉承“精誠協作、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理念,充分發揮自身優勢,不斷拓寬合作領域,積極推動模式創新,全力提高發展質量,加快形成全要素、多領域、高效益的銀保合作深度發展格局。(杜斌)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