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機場至天津航班加密至每天兩班

2020年07月10日16:5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7月10日8點36分,奧凱航空BK3173航班平穩降落在太原武宿國際機場,標志著太原機場天津至太原航線早間直飛航班的順利開通,至此太原與天津之間的航班增至每天兩班。

該航班執飛機型為波音B737系列,在原先每天一班的基礎上進行加密,早上07:30由天津起飛,08:45到達太原,09:35由太原起飛,10:40到達天津。

太原至天津航班的加密,不僅構建了山西省與京津冀地區航空快速運輸通道,為兩地的經濟文化交流提供了便捷的途徑,更是山西航產集團貫徹落實國家及省市推動山西省與京津冀深度融合、形成協同聯動發展戰略的實質性舉措,為山西省與京津冀地區聯動發展、互利共贏新局面的全面形成貢獻力量。

太原機場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的前提下,積極推進航線開發和保障工作,加速太原及山西地區航空市場客源的恢復。6月28日旅客吞吐量突破2.5萬人次,創下自疫情以來旅客吞吐量單日新高。

隨著暑期的到來,太原機場下一步計劃增開至北京、上海、重慶、海拉爾、南陽等地的航線航班,加快恢復客運增速回升,同時密切關注國際疫情發展形勢,為國際及地區航線復航、國際航空市場開拓等做好相關准備工作,助力山西航空經濟全面復蘇。(閻晶晶)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