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進央地文化產業合作

山西省文旅廳與中國東方演藝集團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7月19日07:26  來源:山西日報
 

為深入推進央地文化產業合作,增強藝術交流互動,共同開發優質文旅項目,打造高端文旅品牌,促進山西文旅業高質量發展,7月15日,省文旅廳與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在太原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藝術創作、藝術教育、文旅融合、數字化建設等方面展開合作。

簽約儀式上,省文旅廳主要負責人表示,當前,全省文旅系統正在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指引下,按照省委“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深入落實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部署,以規模開發、強勢塑造“黃河長城太行”三大品牌為牽引,以建設國家全域旅游示范區為支撐,從“供”“需”兩端發力,實施精品戰略,推動文化旅游業融合化、品牌化發展,全力實施文化強省戰略。此次簽約,雙方將秉承開放和創新的理念,為合作發展提供更大機遇,延伸事業、產業的鏈條,實現體制機制的融合。期待以此次戰略合作為契機,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把先進理念、成功經驗、創新模式引入山西,實現共贏發展。

中國東方演藝集團有限公司是久負盛名的國家級演藝文化集團,在藝術創作、演藝打造、人才培養、交流推廣等方面擁有雄厚實力和豐富經驗,創作演出了眾多深受中外觀眾喜愛的優秀藝術作品。(記者孫蕊)

(責編:李夢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