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武與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舉行工作會談

2020年07月23日07:29  來源:山西日報
 

7月22日下午,省長林武與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舉行工作會談。副省長盧東亮,省政協副主席、太原市市長李曉波出席。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郭廣昌一行表示歡迎,對復星國際長期以來給予山西改革發展的支持表示感謝。他說,今年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扎實做好“六穩”“六保”“六新”工作,不僅疫情防控實現“雙零”目標,而且全省經濟穩步復蘇,穩定向好態勢進一步鞏固,各項工作都取得積極進展。當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全面落實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部署,積極推動中部崛起、黃河流域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等重大國家戰略實施,深入推進能源革命綜合改革試點,在加快轉型項目建設、打造戰略性新興產業集群、深化改革開放、培育創新生態等方面持續發力,奮力在轉型發展上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未來五年是山西轉型出雛型的關鍵時期,各類企業在山西發展機遇難得、大有可為。希望復星國際發揮自身優勢,在山西國資國企改革、產業轉型、文旅融合、公共衛生體系建設等領域拓展業務布局,深化務實合作,實現共贏發展。山西將努力打造一流營商環境和創新生態,為廣大投資者提供優質服務保障。

郭廣昌高度贊譽山西疫情防控成效和經濟社會發展良好態勢,感謝山西對復星國際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將抓住機遇、創新模式,在國企混改、大健康產業發展、制造業升級等方面推動更多新合作項目落地,助力山西率先蹚出轉型發展新路。(記者張巨峰)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