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網上填報志願(第一段)今日開始

2020年07月26日07:55  來源:山西日報
 

省招考中心7月25日發布公告,我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網上填報志願(第一段)即將開始,具體時間為7月26日8時—7月27日18時。

本段填報的志願包括:提前錄取的藝術、體育類本科院校(專業),提前錄取的第一批本科院校及定向院校,提前錄取的第二批本科院校,面向貧困地區招生的“專項計劃”提前批、第一批、第二批本科院校以及免費醫學定向院校志願。填報志願時,考生須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從主頁上“考生登錄”菜單中的“2020年普通高考考生網上服務平台”進入,或者通過公告中的鏈接進行登錄。

省招考中心特別提醒考生遵守網上填報志願有關規定,一是要嚴格按照網上填報志願流程,在規定時間上網填報志願,不要錯過志願填報時間﹔二是要妥善設置和保管個人密碼,以免因密碼外泄導致志願信息被非法篡改﹔三是考生務必親自填報,不得讓他人代填,要按要求認真填寫並核對志願信息﹔四是盡早確定志願和完成網上填報志願操作,避免因網絡訪問量增大導致網絡出現不流暢、運行緩慢、擁塞等問題而影響順利提交志願,甚至偶遇當地突發停電、網絡故障等不可預知的情況,給自己造成無法按時提交網上填報志願的嚴重后果。(記者李林霞)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