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預約人數增至6000人

山西省圖書館服務窗口全面恢復開放

2020年07月29日07:38  來源:山西日報
 

為更好滿足廣大讀者閱讀需求,根據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結合實際情況,山西省圖書館自7月28日起進一步擴大開放。

具體情況包括,一是恢復正常開放時間。主場館:周二至周日8:30—19:00 開放(中午不再閉館,周一例行閉館),東、西門均開放出入,18:45停止入館。24小時書房:周一至周日9:00—21:00開放。二是主場館所有服務窗口全部恢復開放。三是增加入館預約人數,每日預約人數增加至6000人。讀者可通過省圖微信公眾號進行實名預約,預約時間為前一日9:00至當日閉館前15分鐘。

此外,省圖主場館預約入館時,讀者需在入口處自覺接受體溫檢測,並出示“國務院客戶端疫情防控行程卡”信息或健康碼。體溫≧37.3℃或行程碼、健康碼非綠碼均謝絕入館。

由於疫情尚未結束,省圖建議讀者錯峰到館,提倡即借即走,不在館內長時間逗留﹔入館后自覺服從管理,佩戴口罩,保持間距,不聚集,少交談。同時,也提倡讀者誠信預約,如不能按約到館請及時取消,給未能預約的讀者留出動態名額。(記者孫蕊)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