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陽生與華為公司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舉行工作會談並共同出席簽約揭牌儀式

林武出席

2020年07月30日07:30  來源:山西日報
 

七月二十九日,省委書記樓陽生與華為公司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共同為山西鯤鵬生態創新中心揭牌。記者李聯軍攝

7月29日,省委書記樓陽生與華為公司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舉行工作會談,共同出席省政府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深化數字經濟合作戰略協議簽約儀式,並為山西鯤鵬生態創新中心揭牌。省委副書記、省長林武,省領導廉毅敏、王一新出席。

樓陽生對徐直軍一行蒞晉洽談合作表示歡迎,對華為公司長期以來為山西轉型發展提供的支持支撐表示感謝。他說,當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部署,實施非均衡發展戰略、優勢轉換戰略,培育產業生態,打造戰略性新興產業集群,奮力在轉型發展上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山西發展信創產業擁有得天獨厚的區位優勢、比較優勢,華為公司是民族企業的驕傲,是我國信息產業的領軍企業,華為的發展理念、技術優勢與山西轉型發展的戰略目標、戰略方向高度契合,雙方合作基礎良好、前景廣闊。希望華為公司把山西作為產業布局的戰略支點,發揮技術、人才、管理等方面的優勢,進一步拓寬合作領域,不斷提升省企戰略合作關系,取得更多務實成果,助力山西轉型發展蹚新路。我們將一如既往支持華為在晉興業發展。

徐直軍感謝山西省委和省政府一直以來對華為發展的支持幫助,高度贊譽山西轉型發展的強勁勢頭,並簡要介紹了企業發展情況。他說,華為將抓住山西轉型發展蹚新路的機遇,繼續深化全方位務實合作,推動更多資源和優質項目在晉落地,助力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

會談結束后,舉行了合作協議簽約及創新中心揭牌儀式。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將在鯤鵬生態、能源革命、人才培養、信息技術應用創新、數字山西、智能煤礦、智慧城市、智慧園區等領域開展深度合作。(記者楊文)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