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 李佳主持並講話

2020年07月30日07:33  來源:山西日報
 

7月29日,省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在企業家座談會上的重要講話,落實中央及省委部署,就政協學習宣傳《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出安排。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佳主持會議並講話。

李佳強調,要切實強化思想武裝,把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作為重大政治任務,與第一卷、第二卷作為整體系統學,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三篇光輝文獻”貫通學,持續推動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走深走實、入腦入心。要積極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講真話、道實情、建諍言,實事求是反映各類市場主體的所困所煩所難所憂,做好統一思想、宣傳政策、提氣鼓勁、凝聚共識的工作,引導企業和各界群眾增強發展信心,匯聚攻堅克難、合力轉型的強大正能量。要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組織路線,落實“五個抓好”的基本要求,在固本、塑魂、強基、提能、建制上狠下功夫,不斷增強政協各級黨組織的創造力、凝聚力、戰斗力,為新時代我省政協事業發展提供堅強保証。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省委加強不能腐制度建設部署會和《貫徹落實〈黨委(黨組)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規定〉實施細則》精神,審議通過了修訂的省政協《黨組工作規則》《機關黨組工作規則》《各專門委員會分黨組工作規則》和向省委請示、報告、報備及定期報告事項清單。

省政協黨組和主席班子成員、機關黨組成員,各專委會分黨組書記,派駐省政協機關紀檢監察組副組長參加會議。(記者鄧偉強)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