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主持召開山西省政協主席會議

決定8月11日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十三次常委會議

2020年08月02日07:37  來源:山西日報
 

7月29日,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研究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十三次常委會議有關事項。省政協主席李佳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統戰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徐廣國,省政協副主席李正印、李曉波、張瑞鵬、席小軍、李武章、謝紅、李思進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十三次常委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決定省政協十二屆十三次常委會議於8月11日至12日在太原召開。會議主題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學習貫徹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和全省科學技術大會精神,聽取我省上半年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通報,圍繞“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科教興省、人才強省戰略,全力打造一流創新生態”議政建言。會議決定將有關文件草案和人事事項提交省政協十二屆十三次常委會會議審議。會議還審議通過了《提案審查工作細則》和修訂的《委員履職激勵考核管理辦法(試行)》。

李佳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學習貫徹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和樓陽生書記講話精神貫穿到常委會議各項工作之中,增進認知認同、統一思想行動,增強協商效能、激發奮進動力,為我省打造創新生態、落實“六新”要求、蹚出轉型新路廣泛凝心聚力。(記者鄧偉強)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