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鎮書記到省直單位任職崗前培訓班開班

2020年08月04日06:37  來源:山西日報
 

8月3日上午,鄉鎮書記到省直單位任職崗前培訓班在太原開班。省委常委、組織部長曲孝麗出席開班式,並講授第一課。

曲孝麗指出,選拔優秀鄉鎮書記到省直單位任職,是建設高素質干部隊伍、推動山西高質量轉型發展的戰略需要,是優化干部成長路徑、培養鍛煉干部的戰略需要,是密切聯系基層的戰略需要,是樹立鮮明用人導向的戰略需要,大家要充分認識選拔工作的重要意義,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崗位上以新的干勁作出新的貢獻。要不斷強化理論學習,加強政治歷練,牢記初心使命,在新的崗位鍛煉成長、施展才華。要主動融入集體,刻苦鑽研業務,勇於擔當作為,堅守清正廉潔,在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的偉大實踐中交出優秀答卷。

據介紹,選拔200名左右優秀鄉鎮書記到省市直單位任職是今年我省干部工作“七個專項行動”之一。選拔到省直單位的60名鄉鎮書記已全部到崗任職,選拔到市直單位任職的140名鄉鎮書記將於8月底全部到崗。(記者李煉)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