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首個國家級海智計劃工作基地落戶山西綜改示范區

2020年08月10日06:52  來源:山西日報
 

8月8日,記者獲悉,我省首個國家級海智計劃工作基地落戶山西綜改示范區。

山西綜改示范區成為我省首個國家級海智基地,既是我省構建內陸地區開放新高地,促進國際科技交流的一項重要成果,也是山西綜改示范區推進國際化招才引智的一件大事。當前,山西綜改示范區聚焦“六新”,奮力打造一流的產業生態和創新生態,加快培育形成新型產業、未來產業集群。海智基地等重大平台的落地,必將對山西綜改示范區加快打造全省開放創新高地,構建現代產業體系發揮重要作用。山西綜改示范區將全方位支持海智基地建設,著力構建科技創新全生命周期、“六最”營商環境,致力打造海外高層次人才引進、科技合作、科技交流、標志性人才,為全省加快高質量轉型發展率先蹚出新路聚智匯力、聚勢賦能。

當天,“山西省科協大數據融合創新學會聯合體”“山西干細胞技術創新聯盟”授牌。山西綜改示范區與中國電子學會、中國生物工程學會與山西省生物工程學會通過視頻連線進行了雲端簽約儀式。(記者沈佳)

(責編:李夢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