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煤集團:讓黨的創新理論進一線到班組

2020年08月11日09:5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發行以來,同煤集團要求各單位組織各級黨員干部通過集中學習,召開座談會、讀書會等方式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迅速掀起學習熱潮。

8月5日,在同煤集團塔山煤礦公司綜採一隊換班室,該礦紀委書記吳玉保正和綜採一隊員工共同學習《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三卷)。大家邊學邊記,邊聽邊思,並共同交流研討,還時不時響起熱烈掌聲。

據介紹,塔山煤礦通過黨委理論中心組帶頭學、每周三基層聯系日集中學、主題黨日專題學和“學習強礦”線上學等“集中學習+個人自學”“線上+線下”多種形式,把黨的創新理論傳遞到一線區隊班組。

該礦黨委副書記幸培瑞介紹說,廣大干部員工利用業余時間隨時看、隨時學,做到“滴灌式”領悟。“我們一定要將學習成果轉化為破解生產難題、提高工作效率、做好安全生產的責任擔當和實際行動。”該礦煤質科黨支部書記趙敏說到。

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以新擔當新作為推動企業改革轉型高質量發展。同煤集團廣大黨員干部員工一致表示,將切實把學習成效轉化為應對風險挑戰、推動企業轉型發展的動力和能力,為企業轉型發展,率先蹚出新路作出新的更大貢獻。(洪浪 劉洋)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