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泉市“三個一批”活動20個項目集中簽約

2020年08月11日11:20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8月8日,陽泉市“三個一批”活動暨中國電子信創數字經濟產業園、中天智慧環保產業園開工儀式在陽泉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當天集中簽約20個項目,總投資141.73億元,涉及裝備制造、綠色建材、新型材料、現代服務業等領域。

據悉,該市將聚焦“六新”謀發展,主動融入京津冀協同發展等國家戰略,著力謀劃實施一批有利於結構調整、提升經濟質態的項目,扶持發展一批附加值高、市場前景好的項目。把提升全產業鏈競爭力作為主攻方向,下功夫承接東部產業轉移,實現全市產業鏈向上下游延伸、向價值鏈高端延伸。

下一步,陽泉市將依托獨特的區位優勢、優越的資源稟賦,把招商引資作為擴大投資的主攻方向,以延伸產業鏈條、形成產業集聚和盤活國有資產為重點,開展寬領域、多層次、密集式的招商引資活動,全力推動“建鏈、補鏈、延鏈、強鏈”,引領產業加快轉型升級。同時,抓好開發區等招商引資平台建設,增強開發區對內外資的吸引能力、企業生產的服務能力、項目建設的承載能力和產業發展的集聚能力。(郁靜)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