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提前批部分院校降分征集志願

時間為8月12日22時至8月13日15時

2020年08月13日06:58  來源:山西日報
 

省招考中心8月12日晚發布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願第2號公告:因生源不足或考生不服從專業調劑退檔,我省提前藝術、體育本科(藝術類)、提前本科一批、面向貧困地區招生“專項計劃”第一批本科院校出現缺額,現予集中公布,公開征集志願。其中,部分院校降分征集志願。

此次征集志願時間為8月12日22時至8月13日15時。具體征集志願條件:提前藝術類本科院校文化成績,要求藝文328分、藝理314分,專業成績要求使用省統考成績的專業,分數線分別為美術211分、音樂75分、舞蹈65分、表演74分、播音主持81分、編導306分,使用校考成績的專業須校考合格。提前本科一批公費師范院校、提前本科一批部分院校,文化課成績要求文史類542分、理工類537分,部分院校文史類522分、理工類517分即可填報。面向貧困地區招生“專項計劃”第一批本科院校,限國家級貧困縣和省級貧困縣符合條件的考生填報,文化課成績要求文史類542分、理工類537分,部分院校文史類522分、理工類517分即可填報。

符合條件的考生,可憑考生號、登錄密碼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www.sxkszx.cn)填報志願。提前藝術類本科院校,考生可填報1個院校志願、6個專業志願和“是否同意專業調劑”志願。提前本科一批院校,考生可填報1個第一志願、6個專業志願和“是否同意專業調劑”志願。面向貧困地區招生“專項計劃”第一批本科院校,考生可填報5個平行院校志願,每個院校志願可填報6個專業志願和“是否同意專業調劑”志願。

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保管好自己的登錄密碼,切不可泄露給他人﹔志願必須由本人填報,任何部門、學校、個人無權要求考生提供登錄密碼或代替考生填報志願。(記者李林霞)

(責編:李夢文、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