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聚紅豆峽 2020紅豆峽第十六屆七夕演唱會開演

2020年08月24日19:2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峽谷山水,共天祥地和。紅豆情思,品和諧溫馨。8月24日下午,2020紅豆峽第十六屆七夕演唱會在山西太行山大峽谷八泉峽景區隆重開演。本屆七夕演唱會由人民日報社人民文旅攜手山西太行山紅豆峽景區為您獻上一場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大咖雲集的大型演唱會。

太旅股份董事、總經理程開先在開幕致辭中表示,迄今為止紅豆峽已經連續舉辦了十六屆七夕活動,收到了社會各界和廣大群眾的高度認可。舉辦七夕活動的目的,就是讓更多的人認知傳統、尊重傳統、繼承傳統、弘揚傳統,使中華美德發揚光大。

演唱會在喜慶熱鬧的開場歌舞中拉開序幕。晚會以“紅豆寄相思·共傳中國情”為主題,分為紅豆峽更美好、踏歌起舞寄相思、紅豆共傳中國情3個篇章。

一曲《可愛的一朵玫瑰花》旋律響起,中國廣播藝術團青年男高音歌唱家薛皓垠溫柔的歌聲似乎讓山水舞動起來,讓現場觀眾感受到流淌在青山碧水間的愛的暖流。

“親愛的觀眾朋友們,我想死你們啦。”著名的相聲表演藝術家馮鞏專門為紅豆峽量身打造了《紅豆峽更美好》相聲,表達了對太行山水的贊美。幽默風趣的相聲表演在給大家帶來歡聲笑語的同時,傳遞著人世間的真情實感,傳播著最打動人心的正能量。

伴隨著知名歌唱家岳璐《一杯美酒》和《莫尼山》悠揚的歌聲,2020紅豆峽七夕演唱會在現場觀眾意猶未盡中落下帷幕。(趙芳)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