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制高職和普通中專8月31日開始網報志願

2020年08月30日06:55  來源:山西日報
 

省招考中心8月29日發布公告,我省2020年五年制高職和普通中專第二次網上填報志願即將開始,具體時間為8月31日8時至9月1日18時。

考生須登錄山西招生考試網,選擇“考生登錄”→“高職中專招生網上服務平台”→“高職中專招生”→“五年制高職、中專填報志願及錄取結果查詢入口”,進入志願填報系統。五年制高職院校(包括五年一貫制、普通中專三二分段、職業中專三二分段、職業高中三二分段)控制分數線為:陽泉160分,晉中140分,其他9市135分。普通中專不劃定控制分數線。

據悉,因陽泉、晉中兩市進行新中考改革試驗,2020年兩市及其他9市考試科目、分值等均有不同。考生在填報五年制高職和普通中專志願時,須按考生生源地計劃進行填報,否則所報志願無效。從2020年起,職業中專三二分段、職業高中三二分段學校不再上傳考生名單,學生均須在山西招生考試網填報志願后方可錄取。(記者李林霞)

(責編: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