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山西頻道與呂梁市離石區開啟戰略合作

2020年09月03日21:3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呂梁9月3日電(趙芳)今日下午,人民網山西頻道與呂梁市離石區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整合資源,在主題宣傳、活動策劃、融媒體建設、輿情監測、直播助農等方面加強合作,建立合作共贏、可持續發展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

人民日報社山西分社社長胡健,呂梁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張廣勇,離石區委書記張潞萍、離石區委副書記張海文,離石區副區長李源春出席簽約儀式,人民網山西頻道總經理馬立明與離石區委常委、宣傳部長張瑞春代表雙方進行了簽約。

離石區是呂梁市市府駐地,歷史悠久、資源富集、生態良好、山川秀美。今年以來,離石區堅持黨建引領,加快項目建設,強力實施滿意教育、幸福養老、方便就業、智慧社區四大民生工程,聚焦創新驅動引領區、產城融合示范區、綠色生態宜居區、以人為本首善區“四區”建設,大力構筑新能源、新材料、新裝備和大數據、大文旅、大農特、大健康、大商貿“三新五大”產業支撐,努力克服新冠疫情的影響,經濟運行逆境突圍,改革開放邁出新步,脫貧攻堅實現突破,全面小康勝利在望,黨的建設持續走深走實,實現了在危機中育新機、於變局中開新局。上半年,全區固定資產投資完成20.85億元,增速位居全市第二,GDP完成67億元,一般公共財政預算收入完成8.6億元。

人民網是網上的人民日報,作為中央重點新聞網站,除中文版本外,還擁有7種少數民族語言及9種外文版本,網民遍布210多個國家和地區。人民網在全球范圍內,自有平台及賬號的總用戶規模達3.7億,傳播渠道日均觸達用戶超10億,建立了包括山西在內的全國網點及全球傳播渠道,覆蓋國內外的主要社交媒體平台以及智能商業網絡。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