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2020年軍轉干部培訓班開班

2020年09月11日19:2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9月11日電(張婷婷)9月11日,太原市2020年度軍隊轉業干部培訓班正式開班。從今天開始,該市將對今年擬接收的軍轉干部進行為期半個月的適應性培訓。

本次培訓活動,以新中國史和黨的歷史、山西歷史文化為切入點,圍繞晉商的創業與開放、“一帶一路”發展藍圖等方面展開,通過學習培訓,使軍轉干部進一步了解地方基本政策,著力提升法治思維、法治素養和行政職業能力,為獲得理想的工作崗位奠定扎實的基礎。

做好退役軍人的安置工作,對於順利推進深化國防和軍隊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今年太原市連續9年被評為全國雙擁模范城,以實際行動証明了對退役軍人工作的高度重視。

太原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自成立以來,堅持把軍轉干部安置作為一項特殊的政治任務,積極幫助官兵解決“后路、后院、后代”之憂,嚴格執行安置政策,確保安置任務圓滿完成,努力讓尊崇軍人成為全社會的風尚。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