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石油“百城萬站·扶貧助農”百日攻堅活動啟動

山西154座加油站便利店搭起助農增收新平台

2020年09月16日09:1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9月15日,以“與愛同行,小康油我”為主題的中國石油“百城萬站·扶貧助農”百日攻堅活動,以雲啟動方式正式啟動。

作為扶貧攻堅重點地區的中國石油山西銷售公司154座加油站便利店正式開始扶貧助農新征程,莜面、藜麥、紅薯粉等24種山西省內優質扶貧商品,以及青稞方便面、豆豉醬等上百種全國各地特色扶貧產品將在加油站便利店集中上架銷售。

與此同時,為了做好線上線下銷售渠道和特色扶貧產品資源整合,發揮中國石油加油站點多面廣消費群體廣泛的集中優勢,山西銷售全面開展“與愛同行,小康油我”扶貧商品銷售主題競賽,並在山西省公司設置1名“線上助農商品推薦官”,參與活動的每座加油站設置1名“助農優品推薦員”,負責推介及引導顧客購買扶貧助農商品,全面深入開展銷售活動,確保活動效果。

本次活動由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有限公司主辦。中國石油充分發揮在全國的加油站終端網絡優勢,從全國有代表性、有銷售優勢的百座城市中,選取萬座中國石油加油站,優選貧困地區百種特色助農產品,設立扶貧產品專區專櫃,線上線下集中開展宣傳推介及銷售,著力將本次活動打造成為央企精准扶貧的特色主題活動。

據悉,在接下來為期一百天的攻堅中,“百城萬站·扶貧助農”百日攻堅將依托中國石油昆侖好客線下便利店、線上天貓旗艦店相結合的銷售模式,通過互聯網直播技能服務大賽,進一步拉動扶貧助農產品銷售﹔通過在昆侖好客便利店設立扶貧助農產品專區專櫃,提升客戶體驗的同時,進一步增強扶貧地區的造血功能。(張雲燕)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