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西民營企業100強發布

2020年09月17日07:06  來源:山西日報
 

9月16日,由省工商聯主辦、民生銀行太原分行承辦的“2020山西民營企業100強”發布會在太原召開。會議發布了2020山西民營企業100強、制造業20強、服務業20強、最具發展潛力20家榜單和百強企業分析報告。省委常委、統戰部長徐廣國,省政協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李武章出席並講話。

徐廣國指出,開展民企百強發布是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落實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精神及“四為四高兩同步”總體思路和要求的具體舉措。廣大民營企業要深刻把握新發展階段的新機遇,既聚焦“六新”突破,又賦能傳統產業﹔既開拓創新,又腳踏實地,推動全省民企實現既頂天立地、又鋪天蓋地的良好局面。省委統戰部、省工商聯要鼓勵支持、教育引導民營企業為轉型發展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作出更大貢獻。

李武章指出,要扎實推進企業家隊伍建設、以商招商、優化營商環境,引導全省民營企業在傳承和弘揚“晉商精神”、投身轉型發展、工商資本下鄉、制定科學發展規劃上率先出發,實現質量更好、效益更高、競爭力更強、影響力更大的發展。(記者楊文俊)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