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主持召開省政協主席會議

決定9月28日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

2020年09月19日06:27  來源:山西日報
 

9月18日,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研究召開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有關事項。省政協主席李佳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統戰部長、省政協黨組副書記

徐廣國,省政協副主席李正印、李曉波、席小軍、李武章、李青山、謝紅出席。

會議審議通過了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決定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於9月28日至29日在太原召開,主題是圍繞“共享改革發展成果,創造積極向上、文明健康的高品質生活”專題協商議政。會議決定將有關文件草案和人事事項提交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會議審議。

李佳強調,圍繞創造高品質生活建言資政、凝聚共識是省委交給政協的“三件大事”之一,是今年履職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精心籌備會議,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學習貫徹省委十一屆十次全會和樓陽生書記講話精神貫穿到常委會議各項工作之中,為我省高質量轉型發展厚植民生底色、廣泛凝心聚力。要發揮政協優勢,聚焦省委、省政府相關工作部署,直面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持續調研、接力建言、廣聚共識,為省委科學決策、精准施策提出更多有特色、有內涵、有溫度的參考借鑒。(記者鄧偉強)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