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再添一條高速航空物流通道

太原機場首次引進順豐航空  執飛“杭州=太原”貨運航線

2020年09月24日19:35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9月24日清晨,一架順豐航空有限公司(下稱“順豐航空”)B737-300型全貨機滿載貨物從杭州平穩飛抵太原武宿國際機場,標志著順豐航空在山西的首條全貨機航線順利開通,為山西再添一條高速航空物流通道。

據了解,此航線為杭州至太原直飛貨運航線,每周一至周五執行,屆時太原以及山西地區居民將享受到更加高效快捷的物流速運服務。這條新開航線連接了古都太原與順豐航空三大航空樞紐之一——杭州,不僅深挖了太原的區域性國際現代物流樞紐的優勢潛能,拉動太原物流產業集群發展,為太原地區臨空經濟的建設提供了可能性。

太原機場杭州至太原貨運航線的開通,將進一步完善太原機場國內貨運服務網絡,在已有南京至太原至呼和浩特貨運航線的基礎上,進一步為華東、華北區域間航空快件運輸提質增效。(閻晶晶)

(責編:喬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