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9月28日-29日在並召開

2020年09月27日18:1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9月27日電(段思齊)今日,山西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新聞發布會在太原召開。會上,山西省政協副秘書長、新聞發言人郭玉璽通報了山西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的總體安排情況。

據介紹,根據山西省政協主席會議決定,山西省政協十二屆十四次常委會議將於9月28日至29日在太原召開,會議主題是:圍繞“共享改革發展成果,創造積極向上、文明健康高品質生活”資政建言、凝聚共識,為山西省大力發展民生社會事業、努力創造高品質生活匯集智慧力量。

會議期間,將邀請山西省政府領導作關於山西省民生社會事業發展和“創造高品質生活”情況的報告,8位來自不同領域的政協委員將圍繞會議主題在開幕式上進行大會發言,山西省民政廳、山西省司法廳、山西省住建廳、山西省衛健委的主要負責同志,將就主題報告及委員發言所提出的問題和建議進行現場回應。會議力求充分發揮人民政協的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直面人民群眾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努力為黨政科學決策、精准施策提出更多有特色、有內涵、有溫度的參考借鑒,為山西省高質量轉型發展厚植民生底色、廣泛凝心聚力。

(責編:段思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