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首日山西省60個景區接待游客3.58萬人次

2020年10月02日07:43  來源:山西日報
 

10月1日,全省文化旅游市場運行平穩,節日氣氛濃厚。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態化工作的同時,全省各地展開了豐富多彩的假日文旅活動。根據山西移動公司旅游大數據平台數據顯示,截至當日14:00時,全省重點監測的60個景區,景區及周邊由移動公司數據反推全網的游客數為3.58萬人次。

蒙蒙細雨,依舊阻擋不住游客“游山西·讀歷史”的腳步。大同市博物館、梁思成紀念館、平城記憶館、魁星文化博物館、明堂遺址陳列館、北朝藝術博物館、遼金元民族融合博物館、大同紅色記憶館、古代銅造藝術博物館一起開展“游千年古都大同 讀民族融合歷史”活動。晉中市榆次老城於當日起重新開園迎接游客﹔平遙景區在古城興國寺遺址舉行盛大的中秋活動﹔祁縣騰達農耕文化園舉辦民俗風情節。陽泉市娘子關景區、桃林溝景區以及陽泉北站—貓鋪村—燈花村—大汖古村—大汖溫泉線路受到廣大游客的歡迎。(記者張婷)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