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發布第三季“最美時代新人榜”

2020年10月09日06:45  來源:山西日報
 

9月29日,太原市第三季“最美時代新人榜”發布會暨“時代新人說——牢記領袖殷殷囑托”講述活動在太原廣播電視台演播大廳舉行。

圓滿完成“雙清零”攻堅任務的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先進個人郭建娥,展示“手撕鋼”品格的太鋼人安靜,致力扶貧事業的“土豆書記”李玲義,深愛山西民歌、耐心打撈“山西好聲音”的音樂教育工作者任俊文等10位來自不同領域的一線勞動者,深情講述了牢記殷殷囑托、踐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職、矢志奮斗的故事。

此外,活動現場還發布了第三季“最美時代新人榜”,並為“最美時代新人”頒發榮譽証書和時代新人紀念章。30名上榜者來自堅守抗疫一線、推動轉型發展、創建文明城市、決戰脫貧攻堅、維護社會穩定、保障改善民生、保護生態環境、加強文化建設、堅持立德樹人等方面涌現的一線先進人物,他們以新時代的奮斗者、復興路上追夢人的姿態站上“時代C位”,為更多人投身奮力譜寫文明開放富裕美麗太原新篇章的生動實踐,樹立起看得見的榜樣力量。

目前,太原市通過發布“最美時代新人榜”,已有110名個人(群體)上榜,在全市形成了以“最美時代新人”導方向、打底色、聚能量、立標杆、展形象的時代新風尚。(記者曹婷婷)

(責編: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