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環太原國際公路自行車賽右玉賽段開賽

2020年10月14日06:55  來源:山西日報
 

10月13日,2020第二屆環太原國際公路自行車賽第三賽段(右玉賽段)在美麗的塞上綠洲右玉縣開賽。

右玉賽段比賽從文化體育活動中心出發,途經玉林西街、官屯北路、官屯南路、右威線、扶貧路、景區路、S211,最后在殺虎口風景區結束。90.5公裡的城區繞圈賽充分展現右玉城市建設的新變化、新面貌。獨特的自然生態賽道,將城市、景區景點、草原、黃土高原及丘陵地帶有機串聯起來,涵蓋了塞上綠洲的經典景觀,盡展右玉生態之美。

本次賽事吸引了來自國內注冊洲際隊、省市隊、俱樂部隊等專業選手120人參賽。經過2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最終來自九牛牧業自行車隊的牛益逵奪得第三賽段冠軍。

近年來,右玉縣按照“體旅結合,以體促旅”發展思路,以打造國際化、市場化、專業化的品牌賽事為目標,成功舉辦了多項重大賽事。本次比賽的舉辦,是右玉縣不斷挖掘右玉體育旅游產業潛力,打造體育品牌,賦予右玉精神新的內涵的重要平台,對於推進全民健身運動發展以及右玉生態文化旅游產業發展,提升右玉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具有重要意義。(記者袁兆輝)

(責編: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