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2020中國(太原)國際能源產業博覽會10月20日開展

2020年10月15日13:4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10月15日電(雷昊)今日,從山西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傳來消息,以“能源革命 國際合作 綠色發展”為主題的2020中國(太原)國際能源產業博覽會將於10月20日—22日召開。

本屆能源博覽會由商務部、科學技術部、山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邀請國內外政要、國際組織、國際投資促進機構、行業協會、科研院所、世界500強能源企業、中國500強能源企業、知名能源民營企業、先進能源技術企業等代表參展參會。

山西省商務廳黨組書記、廳長王宏晉介紹,本屆能源博覽會包括線下開幕式、項目簽約、在線展覽、直播、雲推介、雲簽約等內容,屆時可通過登錄網址http://www.cntyenergyexpo.com/index.shtml 開展交流與合作。開幕式結束后,能源博覽會線上展示平台正式開通,面向全球進行展示。

展會期間配合有各類在線直播活動,從10月20日下午至22日下午,設立線下直播間,將在線直播能博會宣傳片,能博會線上展示情況,並邀請國內外知名能源專家到現場與主持人共同就能源博覽會不同的展區進行講解。直播活動結束后,線上展會平台繼續開通,展會從過去的線下3天延伸到線上365天零距離、不間斷展示。

與往屆能源博覽會不同的是,本屆能源博覽會將不限期提供產品技術發布、展示推介、投資合作、政策公告等信息服務﹔展會通過圖片、VR、3D、視頻和雲服務等手段,使產品功能展示的更全面、更直觀、更細化﹔展會平台長期設立分會場,在能源博覽會結束后仍可讓優秀的國內外能源企業繼續參展,上傳產品信息,為企業開辟一個活躍的線上市場。

此外,本屆能源博覽會還設立國際交流、國內合作、傳統能源、天然氣、電力、新能源、能源消費、能源科技創新、綠色能源、新材料十大展區,將開展企業形象宣傳、產品介紹、政策咨詢、技術交流、項目推介等線上活動。

“2020能源博覽會招商招展工作自8月20日開始啟動企業邀約工作,截至目前共邀約企業333家,其中國外展商113家(歐美企業100家、日本企業13家)﹔國內展商220家(省外企業189家、省內企業31家)。”山西省投資促進局黨組書記、局長楊春權說,本屆能源博覽會客商邀請范圍涉及40多個國家和地區,涵蓋包括新能源等眾多行業和領域,參展產品類型眾多,分為太陽能設備等15類。

(責編:雷昊、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