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與青島病例有關的可能密切接觸者核酸檢測均為陰性

2020年10月15日18:38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10月15日電(麻潞)今日,山西省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布消息,截至10月15日,山西共確定與青島確診病例有關在晉的可能密切接觸者41人,經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已落實隔離醫學觀察措施,目前未見異常。

山西高度關注青島出現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省全面實施“外防輸入”策略,嚴防疫情輸入。全省各地正在對自9月27日以來有青島旅行史的居民,全面開展排查,全面檢測核酸,實施健康監測。

省疫情防控辦提示,近期有青島旅行史的居民,要做好自身健康監測,如出現發熱、干咳、乏力等症狀,及時佩戴醫用口罩前往就近的發熱門診,並主動告知旅行史、接觸史等情況。

廣大居民應密切關注疫情防控信息,做好個人防護,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風、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強化疫情防控意識,踐行健康生活行為和方式。

(責編:麻潞、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