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舉辦脫貧攻堅優秀新聞作品交流研討會

2020年10月17日06:59  來源:山西日報
 

近日,由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辦公室、省新聞工作者協會聯合舉辦的“決戰完勝在今朝”優秀新聞作品交流研討會在太原舉行。此次研討會是我省2020年“10·17”扶貧日系列活動之一。會上,共推選出優秀新聞作品100余件,評出脫貧攻堅宣傳組織獎10個、脫貧攻堅宣傳貢獻獎35人。

脫貧攻堅以來,中央駐晉和我省新聞媒體聚焦脫貧攻堅時代主題,深入宣傳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扶貧工作重要論述和兩次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宣傳黨中央打贏脫貧攻堅戰決策部署和精准扶貧精准脫貧基本方略,宣傳省委省政府帶領全省人民攻堅克難、走好山西減貧之路的偉大實踐、顯著成就和特色做法,宣傳基層扶貧干部忘我奉獻、貧困群眾自強奮進的先進典型和感人事跡,推出了一大批“沾泥土”“帶露珠”“冒熱氣”的新聞精品佳作,為打贏全省脫貧攻堅戰營造了濃厚氛圍,作出了重要貢獻。(記者李全宏)

(責編: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