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晉全國人大代表調研藥茶產業發展情況

2020年10月17日07:01  來源:山西日報
 

10月13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李悅娥帶領部分在晉全國人大代表,就藥茶產業發展情況赴晉城市、長治市進行專題調研。

代表們實地調研藥茶生產基地、企業、專營店等,了解產品研發、種植加工等情況,聽取工作匯報,並與部分藥茶企業代表座談。代表們對我省藥茶產業品牌價值逐步顯現,產業發展態勢良好,取得階段性成效給予充分肯定,就進一步發展好藥茶產業提出意見和建議。

李悅娥指出,發展山西藥茶產業是省委和省政府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山西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的重大舉措,是我省轉型發展、農業振興的重要抓手。要做大規模、健全標准、提高品質、打造品牌、拓展市場、培養人才、加大投入,逐步壯大山西藥茶企業集群,扎實、科學、系統地做好相關工作。各位代表要進一步深入思考,逐條細化,提出高質量議案建議,當好“宣傳員”,為山西藥茶產業發展納入國家層面的規劃呼吁,為推動山西藥茶產業高質量發展貢獻代表力量。(記者楊文)

(責編: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