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山西分會場會議召開

2020年10月21日07:00  來源:山西日報
 

10月20日,全國雙擁模范城(縣)命名暨雙擁模范單位和個人表彰大會后,我省召開分會場會議。會議代全國雙擁工作領導小組為我省受命名表彰的全國雙擁模范頒獎。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胡玉亭出席會議並講話,省委常委、省軍區司令員韓強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軍地各級各部門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雙擁工作的重要論述,認真貫徹落實全國雙擁模范命名表彰大會精神,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關於雙擁工作的決策部署上來,做深做細做實各項工作,全面提升新時代我省雙擁工作質量和水平。會議強調,要發揚光大愛國擁軍、愛民奉獻優良傳統,聚焦強軍興軍目標,聚焦重大戰略實施,聚焦廣大軍民期盼,積極推動國防軍隊建設和地方經濟社會發展,不斷鞏固和發展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軍政軍民關系,為我省在轉型發展上率先蹚出一條新路來做出更大貢獻。(記者 鄧偉強)

(責編:喬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