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山西品牌中華行活動走進深圳

山西省60家企業3000多件展品亮相深圳禮品展

2020年10月21日07:02  來源:山西日報
 

10月20日,2020山西品牌中華行(深圳站)活動在深圳國際會展中心啟動,這是今年品牌行的第3站線下活動。我省攜60家玻璃器皿、陶瓷砂器、山西藥茶、特色農業等龍頭企業3000多件展品亮相第28屆中國(深圳)國際禮品及家居用品展覽會,借助這個專業化市場化的展會平台,開展展覽展示、宣傳推介、招商引資、項目對接等系列經貿活動。

今年以來,面對疫情影響,省貿促會認真貫徹中央“穩外資、穩外貿”和國際國內雙循環戰略部署,緊扣我省“六新”產業、“項目為王”的工作重心,積極作為,充分發揮山西品牌行的平台、載體作用,線上線下雙驅動,貿易促進、招商引資兩手抓,在裝備制造、山西藥茶、有機旱作農業等新興產業上持續發力,在以商招商、產業鏈招商上狠下功夫。目前,已舉辦山西品牌絲路行中美洲、歐洲、俄羅斯、中東非洲等線上活動,進行了11場“雲發布、雲推介、雲洽談”。山西品牌中華行舉辦了上海、青島、深圳站3場線下活動,有300多家企業參加。

“山西品牌中華行,為我省消費品行業企業走出去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多年來我們在持續推動企業增品種、提品質、創品牌。下一步,將更好地利用這些平台,推動企業、行業、產業更好地融入國際國內雙循環發展的新格局。”省工信廳消費品處二級調研員李海龍說。

省貿促會相關負責人表示,這次活動吸引了太原、陽泉等6個市和翼城、祁縣2個縣組團參加,將借助展會平台,以展覽展示、藥茶品鑒、現場體驗、一對一洽談、小分隊招商等形式,進一步擴大展會外延效應,將展會變成以商招商、產業鏈招商的重要渠道和主戰場。(記者 孟婷)

(責編:喬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