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火焰藍比武競技顯身手

【查看原圖】
燃!火焰藍比武競技顯身手
燃!火焰藍比武競技顯身手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2020年10月23日22:26

10月21日,山西省消防救援總隊首屆“火焰藍”杯比武競賽(中部戰區)在晉中市激情開賽。

本次比武競賽共設置作戰指揮崗位,接警調度、通信崗位,消防救援站,政府專職隊,企業消防隊共5個參賽類型,設定基礎理論、應用體能、戰術操法等21項比武課目。比武競賽按照北部戰區(包括大同、忻州、朔州3個支隊)、中部戰區(包括太原、陽泉、晉中、呂梁4個支隊)、南部戰區(包括長治、晉城、臨汾、運城4個支隊)進行劃分,採取片區比武競賽形式舉行,比武場地分別設在大同、晉中、運城支隊。

訓練場上,該市消防指戰員喊出了“刀山都敢上,訓練場上揮汗如雨算什麼﹔火海都敢闖,不爭第一爭什麼”“練出晉中支隊精氣神,賽出鐵血漢子消防魂”等勵志口號,傾力聚焦練兵備戰,錘煉過硬本領,不斷提升訓練水平和滅火救援實戰能力。(陸祁國   攝影:韓瑞   王慧鐫)

分享到:
(責編:喬慧、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