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社會主義學院與“人民學習”共同啟動“干部能力素養提升培訓活動”

2020年11月04日08:41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1月3日,山西社會主義學院與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簽約合作,共同啟動“中國經濟新發展格局能力素養提升培訓活動”,同時挂牌“人民學習·智慧教室”。

依托“人民學習”教育平台提供的優質教學資源,山西社會主義學院將更好地發揮統一戰線人才培養基地、理論研究基地、方針政策宣傳基地的功能作用。

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人民日報旗下的融媒體教育機構,以“全景沉浸式直播互動教學系統”為核心特色,通過“百城萬人、同班同步、直播互動”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為各地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社區家庭和學校提供優質的教育內容和系統化解決方案,主要包括“黨員干部綜合能力提升”和“學習型城市創新建設”等內容。

據悉,山西社會主義學院將通過“人民學習·智慧教室”舉辦20期講座,對所覆蓋的各類人才進行綜合素質能力提升培訓,為山西社院創新教學觀念,優化教學資源,培養更多高素質人才,發揮統一戰線獨特優勢提供助力。(張婷婷)

(責編:張婷婷、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