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交控呂梁南公司獲全國交通“企業類十佳文化品牌”

2020年11月06日11:3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1月4日,由中國交通報社和中國交通報刊協會聯合舉辦的“品牌助力交通強國建設”第二屆交通運輸優秀文化品牌推選展示活動獲獎品牌結果公布,山西交控集團呂梁南公司“平安高速 暖心呂南”企業文化品牌榮獲全國交通運輸行業“企業類十佳文化品牌”。

本次全國文化品牌推廣展示活動自4月啟動,共有參選品牌369個,涉及公路、水運、鐵路、民航、郵政、海事、救撈等交通運輸各個領域,經過嚴格評審,共評選出110個獲獎品牌,其中“企業類十佳文化品牌”10個,呂梁南公司“平安高速 暖心呂南”企業文化品牌最終從眾多參選品牌中脫穎而出,成功入選“企業類十佳文化品牌”,成為繼去年呂梁南公司文水收費站“英雄感召·文心若水”獲得全國交通運輸行業優秀企業文化品牌后,呂梁南企業文化創建結出的又一碩果。

據了解,“平安高速 暖心呂南”文化品牌作為山西交控集團企業文化的一個子品牌,形成了具有深厚歷史文化底蘊和鮮明地域特點。在企業文化醞釀、提煉、實踐過程中,呂梁南公司將企業文化建設作為黨建服務中心的有效切入點,滲透到公司改革發展、生產經營各方面、各環節,有效增強了企業的軟實力和競爭力,提升了企業文化品牌的影響力。

下一步,呂梁南公司將以此次企業文化品牌創建成果為新的起點,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開放的思維和更加務實的舉措,推動呂梁南公司企業文化建設落地生花,為實現公司改革發展戰略目標提供更加強大的文化支撐和精神動力,為山西交控集團打造國內一流的科技型實力型智能型現代化交通企業貢獻呂梁南力量。(靳雅晶)

(責編:雷昊、常慧忠)